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来东部连续8年总决赛 来西部后进不了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湖人主场负于篮网的比赛结束,湖人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也是彻底破灭,他们提前10场比赛告别了季后赛的争夺战。


  最后时刻,勒布朗在运球中滑倒,跪倒在地,神情绝望,对于他来说,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显然并不那么完美。

  众所周知,在加入湖人之前,勒布朗在NBA生涯中一直都是在东部征战的,从未进入过西部的厮杀中。无疑,他在东部的版图中是成功的,过去8个赛季他连续带热火骑士打入总决赛就是最好的证明,但遗憾的是,西部不像东部那么好征服,从连续8季打入总决赛,到如今提前无缘季后赛,詹皇在洛杉矶遭遇了滑铁卢。

  早在勒布朗刚刚加入湖人时,外界对他们还是抱了很高期待,毕竟有一种不成文的说法哪支球队拥有了勒布朗,就等于直接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但事实证明,西部激烈的竞争确实让人水土不服,勒布朗需要适应新队友们,湖人的年轻人也要调整打法,加上伤病不断,包括勒布朗自己也是一度连续休战17场比赛,各种因素相加,最终湖人无缘季后赛也不算是那么让人惊讶的事了。

  不管勒布朗加入湖人的目的是篮球成分更多,还是商业原因更多,但归根到底,他还在继续自己“为成就伟大而努力”的道路,在湖人第一个赛季失败,或许会让人短暂质疑他的伟大,但勒布朗仍有机会,如果他能在下赛季打出惊叹的状态,同时湖人夏天的引援操作又成功的话,也许明年勒布朗就可以重新为自己正名……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