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引全美狂欢 科蜜乔蜜勇蜜绿军蜜沸腾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原本该属于疯狂三月的日子里,湖人连续六年无缘季后赛,勒布朗自2005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的消息,在深夜的美国推特引发了一场全民“狂欢”。


  在社交网络上人气最高的几家体育媒体,在湖人输给篮网后的第一时间就争先恐后的发出早已经准备好的表情包、GIF和恶搞视频,把湖人和勒布朗黑得体无完肤。

  资深凯尔特人球迷、著名篮球作家比尔-西蒙斯及其创办的The Ringer网站发布了大量素材,不但讽刺湖人,还表示现在每个乔丹粉丝都应该无比激动,因为自封最伟大球员的勒布朗没进季后赛。他们也拿科比带着家人离场的瞬间做文章,调侃称:“这就是湖人离开季后赛的样子。”

  最可怕的是,The Ringer还为勒布朗出了一首单曲,叫做“感谢你卢克,下一位(教练)请进”,算是提前送别湖人主帅沃顿。

  湾区媒体也非常开心,他们对于赛季开始前不少专家称湖人乃勇士在西部的“最大威胁”耿耿于怀。还有媒体做了一个表情包:湖人无缘季后赛,整个北加州都沸腾了(注:加州四支球队,在北方在国王和勇士都是湖人死对头)!

  StatMuse也做了动画,勒布朗搭建一个冠军纸牌屋,刚想激活季后赛模式,屋子就被斯蒂芬森给吹垮了。

  湖人在NBA和美国体育界影响力深远,铁粉和黑粉数量都非常庞大,因此他们要么被全民嫉妒,要么被全民笑话。湖人的季后赛希望以这样戏剧性的场面被终结,在社交网络时代,成为全民狂欢的话题也是无可避免的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