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治医生:詹姆斯的伤病很严重 他忍受了疼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106-111主场不敌篮网,正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赛前,曾经参与治疗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所受腹股沟伤病的洛杉矶著名理疗师Karen Joubert医生更新Instagram透露了詹姆斯的伤情。

  Karen Joubert医生发布了一张她与詹姆斯在湖人训练馆理疗床前的合影。此前在2月4日詹姆斯刚刚复出之际,她曾在湖人训练馆发布与詹姆斯的两位著名私人训练师Mike Mancias和Donnie Ramon的合影(见新闻配图),感谢他们在治疗詹姆斯过程中的通力合作。

  “作为一名从业27年的理疗师,我曾有幸与一些世界顶级的运动员合作……然后遇到了勒布朗。我希望你们所有人知道他的伤病曾经以及现在有多么严重,知晓他所忍受过的疼痛。在其杰出的训练师Mike Mancias的配合下,他在6周之内就重返赛场,这本来应该需要6个月。他无私地忍受了疼痛,疼痛,疼痛。他不愿让湖人失望,也不愿让球迷失望。但我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我从中了解到了决心、渴望胜利的意志以及如何完成工作。他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勒布朗-詹姆斯 Mike Mancias”Karen Joubert医生写道。

  詹姆斯的私人训练师Mike Mancias随后为这条动态点赞。

  詹姆斯本赛季曾因左侧腹股沟拉伤连续缺席17场比赛,随后又因伤病管理陆续缺席3场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