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迷你训练营下周*城开拔 詹皇想加快磨合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球员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迷你训练营,这项由勒布朗提议的举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加速球队的磨合。


  据悉,这个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9月22日至9月26日举行,每次训练持续约为两个半小时。球员们将在拉斯维加斯的永利酒店下塔,费用各自承担。训练后,球队会在一起共进晚餐。

  勒布朗牵头搞这个迷你训练营主要是为了加速球队的磨合,因为目前在湖人的名单中有8名新球员。而且,湖人正式的训练营因为要飞到中国打季前赛而被压缩,勒布朗希望通过迷你训练营让湖人球员在一个封闭的环境内了解彼此的比赛风格和技术特点,为训练营和常规赛做好准备。

  按照日程安排,湖人会在9月26日返回洛杉矶,为9月27日举行的媒体日做准备。接着,湖人会在9月28日开始训练营,在10月5日客场迎战勇士,这将是他们的第一场季前赛。这之后,他们将飞往中国,在上海和深圳将同篮网打两场季前赛。

  谁都明白,新赛季对于勒布朗和湖人来说,将是一个复仇的赛季,上个赛季他们没有打进季后赛。因此,他们斗志旺盛,动力十足,想为赛季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