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里弗斯想去湖人被劝退 知情人:詹皇不想他执教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虽然换帅的可能不大,但很多专家和记者都认为,在赛季结束后,卢克-沃顿是肯定会下课的。ESPN资深*记者杰姬-麦克穆兰就曾爆料,勒布朗的团队一直希望湖人换帅。


  媒体也在流传湖人新帅的人选,比如泰伦-卢、贾森-基德。最近,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和资深NBA老记者彼得-维克西都爆料称,道格-里弗斯也愿意加盟湖人。

  湖人希望找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里弗斯显然符合他们的选择。他在凯尔特人快船执教多年,还有做球队总裁的经验。维克西透露,里弗斯一直都希望执教湖人或尼克斯这样的豪门队伍。

  不过,就在里弗斯流露出执教意愿的同时,他也在被身边的人劝退。ESPN名嘴迈克尔-威尔本就透露,很多人劝里弗斯不要去湖人,他跟勒布朗的合作不会有好结果。

  “南加州有不少人在劝退里弗斯,原因很简单,那些人都说,勒布朗并不希望被执教。他从来没跟里弗斯这样的名帅合作过,他本人很抗拒这点。不少人都在这么提醒道格。”

  勒布朗多年以来一直有“教练杀手”的称号,跟他合作的教练很少有重量级名帅,而因他下课的教练更是数不胜数,除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之外,保罗-西拉斯、麦克-布朗、大卫-布拉特、泰伦-卢全都在执教他过后被炒。沃顿看起来也难逃这样的命运。

  在热火,勒布朗算是遇上了手腕强硬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帕特-莱利是名帅,也是斯波的靠山,结果他跟勒布朗的关系确实一度非常僵硬。如果里弗斯想要更他合作,想要参考哪个“先例”,可能都没什么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