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布克哑火 步行者131-97射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9胜14负)延续胜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特纳复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利用一三节攻势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1-97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34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埃文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杨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拉迪波11投2中,得到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太阳队的沃伦得到18分和3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6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14分和8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布克12投4中,得到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特纳复出,太阳队的布克也复出参赛。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开局不错,博格丹诺维奇独得10分,他率队以12-6领先。沃伦回应三分,奥拉迪波三分中的,他独得6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24-13领先11分。杰克逊扣篮得手,约瑟夫命中两记三分,埃文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8-19领先。

  太阳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打出8-3的反击波,他们缩小差距。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奥科博三分中的,艾顿上篮得手,半场前4分25秒时太阳队追至39-46。博格丹诺维奇连拿5分为球队稳住局势,特纳也贡献4分,步行者队再次领先16分。布里奇斯、布克、艾顿和乌布雷轮流进攻得手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51-62落后。

  博格丹诺维奇和特纳联手5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队再次领先16分。沃伦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5分,科里森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79-58领先21分。乌布雷突破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结束7-0的攻击波,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乌布雷三分回应,布克、霍姆斯先后得分,太阳队追至69-89。萨博尼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科里森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96-73领先2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里奇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太阳队追至82-99。埃文斯挺身而出独得8分,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3-0的小高潮,第四节过半时步行者队以112-82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没有悬念,双方纷纷派上替补,最终步行者队以131-97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梅尔顿、布里奇斯、布克、沃伦、艾顿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