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绿军屠步行者4连胜 莫里斯22+8布朗22+7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25胜15负)延续连胜势头。莫里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七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5-108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27胜14负)。凯尔特人队拿到4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莫里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厄文得到12分和2次助攻,泰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奥奎因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塔图姆开赛后就手感颇佳,5投5中拿到11分,他带领球队以18-8领先。科里森和奥拉迪波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1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18-21。厄文、布朗和海沃德各得两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利夫上篮得手,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9落后6分。塔图姆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埃文斯连得5分,步行者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20秒时追至35平。布朗挺身而出连取7分率队再次拉开,约瑟夫跳投还击,绿衫军掀起另一波攻势,霍弗德和布朗先后上篮得手,莫里斯和海沃德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6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8-47领先11分。步行者队连续4罚不中错失追分良机,泰斯拿下5分为绿衫军扩大优势,杨和奥奎因合追4分,厄文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68-53领先15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5分,布朗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2分。

  科里森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莫里斯连得5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77-57领先20分。奥拉迪波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泰斯打3分回应,海沃德三分中的,绿衫军连得8分以87-67领先。杨和萨博尼斯均两罚全中缩小差距,凯尔特人队外线保持手感,罗齐尔和布朗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奥拉迪波追回5分,海沃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105-80领先25分。

  海沃德和威廉姆斯联手6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凯尔特人队领先31分。埃文斯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8分,罗齐尔打4分成功,塔图姆三分中的,绿衫军迅速还击9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15秒时他们以122-9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35-108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杨、萨博尼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斯马特、塔图姆、莫里斯、霍弗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