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花心!曝布克同时让两女性怀孕 还交往卡戴珊闺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明星后卫德文-布克在休赛期才签下了5年1.5亿美元的大合同,但接下来,他可能要因为孩子赡养费付出一大笔钱了。




  布克原本跟女友从高中开始交往,目前这位女友已经在怀孕中。但最近,八卦媒体爆料称,布克劈腿女友,让另一位网红模特怀孕了。

  目前这位网红还不断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的孕照,虽然从未提及孩子父亲是谁,但普遍猜测就是布克。

  布克的女友当然很不开心,认为网红就是为了骗钱,用孩子“讹诈”布克。布克也怀疑孩子根本不是他的,如果孩子出生,或许会去做亲子鉴定。

  在NBA不少球员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当年保罗-乔治也因为让脱衣舞女怀孕还不相信,想给她100万美元把孩子打掉。结果他被对方起诉,做了亲子鉴定,还被法官批评称他逃避做父亲的责任。

  最终乔治选择承担责任,不但抚养孩子,还跟那位脱衣舞女正式在一起了,目前两人已经育有三个孩子。

  布克虽然年轻,但私生活也是很放得开。据传他让这两名女性怀孕的时候,还在跟凯莉-詹娜的一位好友约会,更换陪床对象换得有点太勤了。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