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6+5 武切维奇12+8 黄蜂客场大胜魔术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魔术坐镇主场迎战黄蜂,此役魔术手感糟糕、首节只得到10分,黄蜂早早就取得两位数领先。次节,沃克频频砍分、率领黄蜂打出高潮,半场战罢黄蜂以51-31领先20分。易边再战,魔术仍未找回手感,黄蜂则越投越顺,沃克、马文-威廉姆斯布里奇斯等连中三分,场上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最终,黄蜂在客场以120-88大胜魔术。


  数据统计:

  魔术:武切维奇12分、富尼耶12分、罗斯14分、艾旺杜11分、阿龙-戈登5分10板

  黄蜂:巴图姆15分6板5助2断、沃克26分5助、迈基吉12分9板、布里奇斯15分8板、蒙克11分

  首节,两队开局手感一般,打了接近6分钟后场上比分7-6。不过,黄蜂之后率先找到准星,巴图姆反击得手并飙中三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1-0的高潮、以18-6取得领先。魔术则仍未找回手感并频频失误,在迈基吉和兰姆反击得分后,黄蜂以22-8领先14分。西蒙斯在此节最后1分钟快攻反击拿下2分,魔术首节得分才勉强上两位数。首节战罢,黄蜂以22-10领先。

  次节,魔术手感回暖,戈登补篮打成2+1,特伦斯-罗斯飙中三分,魔术把比分缩小到个位数。不过,黄蜂在此节中段找到外线手感,巴图姆和沃克接连命中三分,黄蜂得以压制住魔术的追分势头。而魔术好景不长,之后他们又在进攻端迷失,在3分半钟里连续打铁、一分未得;黄蜂捉住机会拉大比分,沃克里突外投再得4分,泽勒在内线连投带罚攻下4分,两人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3-0的高潮,把领先扩大到46-26。此节末,魔术才由西蒙斯投进三分打破僵局,但手感火热的沃克再中三分回敬。武切维奇在最后一攻隔着泽勒完成暴扣,但魔术在半场战罢仍以31-51落后20分。

  易边再战,富尼耶飙中2记三分,但沃克针锋相对地连中2记三分还以颜色,黄蜂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之后黄蜂延续着外线手感,马文-威廉姆斯也连中2记三分;泽勒和巴图姆捉住对手失误反击得手,内外开花的黄蜂牢牢掌控着场上局面。此节后半段,魔术再次哑火,陷入了3分的得分荒;状态火热的沃克再中三分,并造成三分犯规命中3记罚球,率领黄蜂打出9-0。三节战罢,黄蜂以82-54领先28分。

  末节,特伦斯-罗斯一上来连投带罚为魔术拿下5分,但黄蜂替补布里奇斯和蒙克马上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黄蜂以92-59保持着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投出手感的新秀布里奇斯再上篮得手并飙中2记三分,帮助黄蜂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比赛已经毫无悬念。最终,黄蜂在客场收获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魔术:奥古斯丁、富尼耶、艾萨克、阿龙-戈登、武切维奇

  黄蜂:沃克、兰姆、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

 

更多关于"黄蜂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