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BA旧将立功绿军复仇黄蜂 厄文20分塔图姆16+4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成功复仇。厄文得到20分,塔图姆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又一次挥霍领先被对手反超,关键时刻亚布塞莱连拿4分为球队重夺领先锁定胜利,凯尔特人队以115-112战胜夏洛特黄蜂队。凯尔特人队拿到季前赛首胜。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20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布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亚布塞莱得到8分和2次助攻。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4分和3个篮板,蒙克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沃克得到10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

  双方都微调了首发阵容,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没有出场。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领先权几度易主,罗齐尔连取4分,首节还有4分40秒时两队战成20平。24平后沃克和蒙克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8-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黄蜂队以32-24领先8分。

  塔图姆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发力,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3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6-6的反击高潮,凯尔特人队以40-38反超领先2分。布里奇斯回应三分,莫里斯三分中的,厄文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巴图姆投中三分,黄蜂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64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罗齐尔上半场得到13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3分,厄文得到12分和2次助攻;黄蜂队的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蒙克得到10分。

  海沃德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沃克率队连追6分迫近,厄文、布朗和塔图姆轮流进攻得手,凯尔特人队重新拉开比分。黄蜂队打得很顽强,比永博打3分成功,兰姆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黄蜂队追成75平。厄文发力回应4分,莫里斯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重新领跑,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89-82领先。

  布里奇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命中2个三分球,巴肯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5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黄蜂队以97-94反超3分。凯尔特人队还击5分重新领跑,布里奇斯和巴肯率队回应一波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他们以106-99领先。奥杰莱也三分命中,他和亚布塞莱带领球队连追7分扳平,切利投中三分帮助黄蜂队再次领先。

  第四节还有38.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1-110反超。黄蜂队暂停后布里奇斯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3.2秒时黄蜂队再次领先1分。亚布塞莱突破得手,蒙克的三分投篮被威廉姆斯封盖,凯尔特人队快攻,亚布塞莱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0.1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5-112领先。布里奇斯错失三分,凯尔特人队以3分优势险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