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复出得10分欧文9分 绿军惨遭黄蜂逆转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今日正式打响,凯尔特人黄蜂今日迎来一场交战,上个赛季受伤缺席一个赛季的海沃德也迎来了复出。首节双方开局一直僵持比分紧咬,不过后半节凯尔特人突然爆发,莫里斯油漆区接连强攻打成拿下4分,布朗则在外线飙中3+1,在两人带领下绿军末段送出一波17-2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首节战罢绿军37-20领先黄蜂。次节黄蜂状态有所回升,他们凭借不断冲击篮下制造杀伤的战术蚕食分差,末段一波9-4的攻势稍稍追回比分。半场战罢,凯尔特人60-45领先黄蜂。


  易边再战,黄蜂在第三节迎来大反扑,兰姆泽勒开局相继命中三分大涨士气,黄蜂这一节命中5记三分,单节轰下39分的表现帮助球队完成大逆转,三节结束时黄蜂84-81反超绿军。末节黄蜂状态回落,绿军凭借开局10-2的攻势重新掌控局面,不过黄蜂很快依靠精准投射回敬7-0的攻势迅速反超取得领先。最后的僵持战中黄蜂没有给对手机会,凭借稳定的防守守住领先并保持到最后。最终,黄蜂104-97逆转凯尔特人拿下季前赛开门红。

  凯尔特人数据:戈登-海沃德10分3篮板;凯里-欧文9分4篮板3助攻;杰伦-布朗14分4篮板;杰森-塔图姆8分5篮板2抢断。

  黄蜂数据:肯巴-沃克12分3篮板3封盖;杰里米-兰姆15分4篮板3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0分6篮板6助攻;科迪-泽勒13分7篮板3封盖。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