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希望黄蜂别毁了我连续进季后赛的纪录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托尼-帕克NBA生涯前17个赛季,全部打进了季后赛,而今年夏天,他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已经连续两年身处乐透区的黄蜂,今天媒体日上,他告诫队友不要破坏了他的这一纪录。

 


  “可别毁了我的纪录,我的季后赛纪录。这是有可能的,他们两年还是三年没进季后赛了,所以你知道你必须将这一点考虑在内。像我说过的,我们必须保持健康,如果我们能保持健康,我们就很有机会。”

  “我认为就目前而言,还言之过早,因为东部一直在变。你看到勒布朗去了西部,所以我们必须看看接下来会有什么变化,向波士顿、费城、多伦多这样的球队,肯定会很强,但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更多关于"托尼 黄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