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发文深情缅怀去世母亲 失去之时痛不欲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斯玛特:“妈,我爱你。”



  “母亲、妈妈、妻子、姐妹、姑妈、女儿……这些词可以形容你和其他人的关系,但对我来说这些词都不足以描述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是我妈、我的母亲、我的道德模范、我的朋友、我的精神支柱、我最好的球迷、我最严厉的批评家,你把所有人的所有事都置于比自己更重要的地位。

  9岁的时候,我曾向你承诺说我要成功,这样你和爸爸就能好好休息了。但我那时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休息的地方是天堂……没有任何词语能表达我对你的爱和思念。你总是教我要抬起头来、保持坚强。当我现在写下这些话的时候你的声音就环绕在我的耳边,我感到内心在流泪,我就快要窒息了,因为那个帮助我度过各种困难时期的人永远地离开了我。



  但我知道,现在的你处于一个更美好的地方,那里没有任何烦恼、疼痛、悲伤。我很不愿意放手让你走,但我感谢上帝,因为我现在可以称天堂上的一位美丽天使为“我的母亲”。

  没有足够的时间也没有足够的词语来让我表示对你的爱意和想念。所以,直到我们在天堂再次相遇之前,我想说:愿您安息。

  致我所认识的最坚强的女士:“Camellia Smart,我的母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