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豪言本季为绿军升起总冠军旗:来就是为此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今年夏天勒布朗离开骑士加入了湖人,新赛季东部将是一个群雄并起的格局,而其中,凯尔特人无疑是一大热门。



  今天,绿军大将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他的目标就是要帮助绿军夺冠。

  “这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帮助凯尔特人升起又一面总冠军旗帜,这就是我到这里来的目的,”海沃德表示。

  去年夏天,海沃德选择离开爵士,加入绿军,当时球迷、专家就对绿军的前景各种看好,认为有了他和厄文,在硬实力上绿军已经可以和骑士叫板,但没想到,在新赛季揭幕战才打几分钟后,海沃德就重伤,随后赛季报销,这也让很多人对他们一下各种不看好。

  不过,凭借凯尔特人主教练斯蒂文斯和年轻球员们的努力拼搏,最终绿军仍是拿到了东部第2的常规赛排名,并在季后赛中又一次进入东部决赛,和骑士大战7场惜败。可是别忘了,这时候的绿军是既没有海沃德又没有厄文的。

  现在,海沃德和厄文都已经伤愈,而且训练了很长一段时间,根据不久前知情人的透露,此二人现在状态都大佳,看起来干劲十足。显然,他们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新赛季将迎来一个没有勒布朗的东部,正如海沃德所说,机会大好,他们确实是目前最有希望进入总决赛的东部球队。至于总冠军,那还难说,毕竟西部还有像卫冕冠军勇士、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火箭这样的强队存在,一切仍是未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