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13分小乔丹18+12 黄蜂客场逆转独行侠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黄蜂凭借着马楚拉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以123-118险胜独行侠。



  此役,沃克13分,兰姆11分5篮板,布里奇斯13分7篮板2抢断,马楚拉13分。

  独行侠方面,东契奇18分4助攻3抢断,小乔丹18分12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6分,芬尼-史密斯13分7篮板。

  比赛过程:

  比赛刚上来,双方先从外线打开手感,韦斯利-马修斯肯巴-沃克在外线互飙三分,随后小乔丹联手东契奇在内线给黄蜂连续制造杀伤,随着丹尼斯-史密斯三分再进,独行侠在首节将近一半的时间里暂时以17-9领先;黄蜂这边的反扑收效甚微,很快分差就被拉至两位数。换上替补后,老将托尼-帕克的干拔两分一度让分差缩小至4分,随着二年级新秀莫克三分打进,首节战罢,独行侠暂时以35-29领先。

  次节回来,在迈基吉的带领下,黄蜂打出14-2小高潮,将比分成功反超。虽然东契奇的三分和小乔丹的篮下二次进攻让双方差点儿回到同一起跑线,可黄蜂的攻势一波接着一波,先是马文-威廉姆斯三分命中,紧接着沃克又突破上篮打进。面对这样的窘境,又是东契奇站了出来,他连入两记三分,为独行侠止血。即便如此,当肯巴-沃克造成马修斯犯规后,半场结束时,独行侠成为了落后的一方,以53-58失去了先机。

  进入下半场,黄蜂依旧攻势不减,科迪-泽勒上场就打成2+1,小将德温特-格雷厄姆也顺势抛投命中,黄蜂也借此机会将分差拉至两位数。东契奇依旧帮助独行侠及时止血,先是助攻芬尼-史密斯完成扣篮,自己随后又是连打5分,当芬尼-史密斯两罚全中之后,双方战至73-73平。独行侠趁机掀起一波13-4的小高潮,并重新掌握主动,将86-82的比分保持到了第三节结束。

  末节决战,两边进入对攻模式。新秀迈尔斯-布里奇斯成为黄蜂进攻端的一柄尖刀,内突外投拿下9分,而独行侠这边则用JJ-巴里亚来应对。随后俾斯麦-比永博篮下强硬打成2+1,但巴里亚也造成了对手三分球犯规。胶着时刻,几位小将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特别是黄蜂小将JP-马库拉,他一人连得13分,而格雷厄姆也有关键的4分入账,最终黄蜂在末节致胜,以123-118击败独行侠。


更多关于"黄蜂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