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克因伤要求返美并支付薪水 麦卡洛成备选目标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球记者宋翔在社媒透露,山西外援布克与球队关系紧张,要求返回美国并希望得到整个赛季的薪水。


  宋翔微博写道“山西队更换布克的事情还未完全确定,但双方关系紧张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麦卡洛将是备选。布克的原因是,他此前一次受伤,球队诊断并不特别严重。但布克的美国医生却给出了相反的结果,布克希望能返回美国进行治疗,并得到赛季的薪水。现在,山西队还在为布克的伤病进行再次诊断。”

  布克出生于1987年,身高2.03米,上赛季效力辗转于NBA三支球队,场均得到6.3分4.7篮板和1.2助攻,8月6日,山西官宣布克加盟。

  据悉,尽管布克目前尚未离队,但他与球队关系紧张已是不争的事实,山西俱乐部正在着手寻找合适的替代者,前活塞内线克里斯-麦卡洛将是球队的备选外援目标,上赛季麦卡洛代表奇才出场19次,场均2.4分1.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