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李飞刀晒女友背影照秀恩爱 小鲨:能否发个正脸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5日,山西男篮前锋“小李飞刀”李敬宇在个人微博上晒出女友的背影照,并祝女友生日快乐、大秀恩爱,撒狗粮的方式让网友猝不及防。


  “那年大明湖畔一不小心上了贼船,没想却变成了风雨同舟。杨老师生日快乐!”在个人微博上,李敬宇晒出女友的背影照这样写道。

  虽然只是背影照,但上赛季和李敬宇同效力于山西男篮的曾令旭仍然不忘称赞:“阿种背影杀手阿!”

  和曾令旭一样称赞的还有不少网友,“看背影就是温柔美丽的*姐,祝福鲸鱼(敬宇),”一位网友说。

  不过,李敬宇在山东队的前队友陶汉林就有不同的意见,“静静,您能不能发个正脸啊?”陶汉林评论道。对此,李敬宇回复说:“你懂什么,一天天的。”

  李敬宇自2008-09赛季进入CBA,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山东队效力的。2017年夏天,李敬宇离开山东队加盟山西队,2017-18赛季场均得到10分,三分命中率37%,场均投中1.7个三分球,延续了出色的三分球手感。

  今年夏天,李敬宇再次入选杜锋带领的男篮蓝队,如今正和球队一起训练和参加相关比赛。

  平日里,李敬宇性格低调,而他的女友同样低调,在个人微博上,李敬宇很少上传自己的照片,即便有照片也很少有正面照,但李敬宇女友却有不俗的厨艺,之前就曾晒出自己做的菜,看起来相当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