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率舟主动提出转会 望辽篮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篮球员赵率舟目前正在随江苏队试训,据了解,赵率舟是自己主动提出要前往江苏队试训的请求,他希望辽篮给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他最终能否加盟江苏,还需要辽篮和江苏两家俱乐部协商后确定。

  身高1米98的赵率舟出生于1995年,司职小前锋,他的外线三分球能力不俗。2013年全运会上,赵率舟同周琦赵继伟一起,帮助U18辽宁队获得了青年组冠军。2013-2014赛季,赵率舟升入辽宁一队,因为辽宁队阵容中可用之人太多,贺天举刘志轩丛明晨的排位都在赵率舟之前,因此,这位小将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在球队一直难有位置,2015-2016赛季被租借至广州队。2017年的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赵率舟发挥出色,为辽宁队夺得全运会成年组冠军立下不小的功劳。上赛季CBA开赛前,为了弥补贺天举暂时膝伤未愈无法归队的空缺,赵率舟被辽篮召回。回归辽宁队之后,联赛中赵率舟只能出任替补,在贺天举赛季中途归队之后,赵率舟就被排除在12人排名名单之后,失去了报名机会。

  目前,赵率舟正在江苏男篮试训,也跟随球队打了几场热身赛。据悉,因为辽篮下赛季CBA国内球员报名名单很难出现变化,所以赵率舟的上场机会仍然十分渺茫,于是向辽篮俱乐部表达了想转会去其他球队打球的想法。赵率舟的父亲也多次找到俱乐部,希望给孩子一个出去证明自己的机会。这种情况下,辽篮俱乐部允许赵率舟前往江苏队试训。

  赵率舟能否加盟江苏,前提是要看他在江苏试训的情况,能否达到球队的要求。从目前情况来看,辽篮和江苏俱乐部进行球员交易的可能性不大,毕竟江苏队内线球员也不宽裕,无法支援辽篮。江苏队要想引进赵率舟,最大可能性就是直接支付转会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