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原帅与山西租借合同到期 双方商定将续签长约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前国青队球员原帅新赛季将继续为山西男篮效力,双方将完成一份多年的合同。

  “消息源,被称为中国阿伦的原帅,确定重返山西,最快本月将与山西队,完成多年合同。”宋翔写道,并透露此前有多个球队对原帅有很强兴趣,包括广东山东等强队。

  原帅曾是辽宁青年队的一员,技术特点是擅长三分球,2013年的U19世青赛中,原帅在这届比赛中总共命中了44记三分球,场均命中4.9个,成为这届比赛的三分王。和周琦赵继伟一起帮助中国国青队闯进了前八,并最终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创造历史。

  2015-16赛季,原帅从辽宁男篮转投山西,该赛季他全面爆发,成为球队中得分最高的国内球员,场均能够砍下14.3分。2016年原帅的表现更上一层楼,在山西队客场击败吉林队的比赛中,原帅全场得到32分,投中了9个三分球。接下来在山西队客场惜败广东队的比赛中,原帅再次得到32分,投进7个三分球。

  不过最近两个赛季原帅的表现有一定的下滑,上赛季原帅共为山西男篮出战36场,场均贡献4.5分0.2助攻1篮板。赛季结束后,原帅和山西之间的租借合同到期,除了有传言说广东等队有意引进他而外,还曝出原帅会回到辽宁的消息。


更多关于"原帅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