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非:亚当斯今晚抵晋 布克15号与球队会合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山西队在双外援方面敲定了约什-亚当斯和特雷沃-布克,主教练王非今天在社媒上更新了两位外援的最新情况。


  配文写道:太多山西球迷问外援的情况,现告诉大家:小外援亚当斯会在今晚12点左右由香港飞到太原,开始他的CBA之旅,大外援布克会在15号左右到太原!

  约什-亚当斯,身高1.88米,司职控卫,是2016年的NBA落选秀。上赛季亚当斯在土耳其联赛打球,代表阿纳多卢艾菲斯出战6场,场均得到11分3.7个篮板和2.3次助攻,随后又加盟贝西克塔斯,上场时间增加后场均有14.1分3个篮板和4.2次助攻进账。

  特雷沃-布克,身高2.03米,在2010年第2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上赛季,布克先后代表篮网76人步行者征战常规赛,场均得到6.3分4.7篮板,季后赛场均得到2.6分2.6篮板。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