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F组:日本VS伊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日本VS伊朗

  开赛时间:2018-09-17 16:10


  【双方概况】

  日本上一场在客场轻取哈萨克斯坦,球队的两分球命中率54.5%,三分球为31.6%,渡边雄太和八村紧急回归,两人分别拿下17分和24分;八村之前就参加过第一阶段的比赛,但渡边雄太是第一次代表日本出战世预赛,两人有这样的出色发挥对日本来说无疑是好消息,鉴于费泽卡斯正处在养伤阶段,很大可能性无法在本场比赛中披挂上阵,面对伊朗时日本的内线必定会成为弱点,所以日本将会更多的依赖"双星"的临场发挥,不过他们阵中也还有比江岛慎和田中大贵等好手。

  伊朗上一轮在主场小分战胜全新阵容的菲律宾哈达迪只在最后时刻登场,并没有得分,巴赫拉米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马沙耶希和卡兹米也分别有19分和11分入账,伊朗现在虽然处于新老交替阶段,但实力依然强大。不过前几日有伊朗媒体称称哈达迪因为伤病、巴赫拉米因为"特殊原因",两人已经离队,并没有随队前往东京,在今天FIBA更新的伊朗12人名单中,也没有看到这两位老将的名字,这对于伊朗男篮来说,无疑是实力和军心的双重动摇,这次客场之旅,伊朗队想要全身而退非常困难。

  【交战过往】

  日本和伊朗的最近20场对阵中,日本仅拿下其中的1场比赛,他们最近一次战胜伊朗,还是在八年前的亚运会上。

  【晋级前景】

  日本目前3胜4负排在F组的第四名,虽然第三名的菲律宾仅领先他们一个胜场,但因为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日本曾负于菲律宾,所以日本想要反超菲律宾的话,除了祈祷菲律宾连败外,他们还要拿下至少两场胜利;另外日本在横向的成绩对比中,落后E组第四名的约旦足足两个胜场;除此之外,日本的实力在面对下个窗口期会遇到的卡塔尔哈萨克斯坦时并没有太大优势,所以他们的处境不容乐观。

  伊朗现在6胜1负暂居F组的第二名,只以净胜小分的劣势落后于澳大利亚,伊朗目前和第三名的菲律宾拉开了2个胜场的距离,本来他们的晋级前景非常乐观,但若是下个窗口期对战澳大利亚和菲律宾的比赛中,两位老将依然无法披挂上阵的话,那伊朗原本非常乐观的晋级前景也将变得不那么明朗。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