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F组:哈萨克斯坦VS日本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哈萨克斯坦VS日本

  【双方概况】

  哈萨克斯坦以D组第二的排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他们在D组比赛中,两分球和三分球的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0%,尽管哈萨克斯坦不是亚洲传统强队,但是他们的球风硬朗、冲击力很强。日本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尽管只获得两场2场胜利,但其中的一场便是在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身上拿到的,最终排名B组第三。归化外援费泽卡斯之前接受手术目前仍在恢复当中,另外,日本队因在亚运会期间曝出嫖娼丑闻,有四名球员遭到一年禁赛;不过前不久日本公布的24人名单中,渡边雄太和八村均在列。

  两队的罚球命中率都不太高,日本只有69.9%,哈萨克斯坦75.6%,稍稍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篮板数据方面哈萨克斯坦也以44-36领先日本。

  【交战往绩】

  两队过往交手并不多,近5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胜3负2,优势并不明显。最近一次对阵是在14年的亚运会上,哈萨克斯坦以72-76输给日本。

  【近期战绩】

  哈萨克斯坦男篮的实力本就不强,近期20场比赛中仅拿下4场胜利;而日本正在经历更新换代,球员多为93后,最近20场比赛胜9负11 ,两队的胜率都不到50%。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