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谈防哈达迪关键:他年龄大 体能没我们好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网上发起了一项“亚运男篮微访谈”活动,中国男篮红队内线王哲林通过社媒随机对网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谈及本次亚运会哪场比赛自己打得最好,王哲林表示:“如果让我选择最好的一场的话,这5场比赛,都是为了最后的决赛做准备我觉得,所以让我选肯定就选决赛。”对于这个选择,王哲林解释道:“因为这场比赛赢了才是真正的完美,前面的比赛都是为了最后一场做好铺垫。前面打得再好,如果最后这场输了,没有拿到冠军的话,我觉得也都是白费,所以我选最后一场。”

  与伊朗队的亚运会决赛,王哲林在一次进攻中成功利用内线脚步晃开哈马德-哈达迪,当被问及那一刻是否感觉“小宇宙爆发”时,王哲林坦言:“我觉得决赛的每个进球、每次防守都很重要。不仅是我打进那个球,每个人只要在场上多得一分、多打进一个球、多防守成功一次,在决赛场上都会更加重要。”

  决赛中王哲林被安排主防哈达迪,对于防守前者有何诀窍,王哲林透露:“防哈达迪的话,这么多年联赛防守他也比较熟悉了,主要就是消耗。因为他毕竟年龄大了一些,体能方面可能没有我们好,我们就不断和他对抗、和他消耗,后来他体能逐渐下降,可能我们就占一些优势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