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E组:叙利亚VS新西兰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叙利亚VS新西兰

  【双方概况】

  叙利亚以C组第三的名次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仅能获得2胜4负的战绩,两场胜利都是在小组实力最弱的印度身上拿到的。场均两分球命中率为42.2%,三分球仅有21%,罚篮也低到54.6%,整体实力稍弱。

  新西兰以A组头名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比赛,成绩为5胜1负,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是在主场不敌韩国队。他们的内外线均衡,实力强大,两分球命中率为55.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50.7%,但罚球稍弱,只有66.4%。

  【近期战绩】

  叙利亚近期的20场比赛中仅赢下6场,胜率只有30%;新西兰的近期战绩为12胜8负,胜率达到了60%,双方实力差距悬殊。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