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E组:韩国VS叙利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韩国VS叙利亚

  开赛时间:2019-09-17 19:00


  【双方概况】

  韩国在13号的比赛中11分轻取约旦,两分球命中率61.76%,三分21中9命中率42.86%;归化球员拉特利夫继续他的精彩表现,这场比赛拿下30分7篮板,身高2.03米的他几乎以一人之力打爆约旦内线双塔,上场时间达到40分钟,仍是韩国队内效率最好的球员。拉特利夫的爆发力和得分能力非常恐怖,早前在亚运会上场均就能得到29分+13.6篮板的大号两双,世预赛第一阶段场均也有21+10的数据,一人独占球队效率榜、得分榜和篮板榜的头名,除了他之外,韩国阵中还有李政轩这样的得分好手。

  叙利亚的第一场比赛在主场被新西兰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两分球命中只有44.4%,三分球仅有20%,全场只命中3记三分;但他们即使在分差最大的时候也没有放弃比赛,全队4人得分上双,虽然在进攻端拼尽全力的追赶,不过防守端的疲软还是让新西兰予取予求,这也给他们敲响了警钟,若想拿下这一场比赛,全队必须更加重视防守端的表现。

  【交战过往】

  两队最近一次在国际赛场上遇到还得追溯到2007年的亚洲杯,当时韩国队以89-79战胜叙利亚。

  【晋级前景】

  叙利亚目前战绩2胜5负排名垫底,晋级希望渺茫,不过因为中国队的成绩并不计入此次排名,也让叙利亚看到晋级的曙光,若是本场比赛能大比分战胜韩国,或许还保有一丝可能。

  韩国目前5胜2负排名E组第三,输掉的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小组头名新西兰和不计成绩的中国队,对他们的影响不太大,尽管下次窗口期韩国将面对和自己出线权有直接竞争关系的黎巴嫩与约旦,但相对来说,韩国的出线形势比较明朗。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