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世预赛迎小组收官战 战新西兰新人闪光?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男篮客场挑战新西兰队。对手实力强劲第一回合曾击败易建联领军的中国男篮,本场中国队再度出击,需要要更多的年轻球员挺身而出。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中国男篮VS新西兰男篮

  比赛时间:7月1日11时10分

  比赛地点:新西兰奥克兰星火体育馆

  电视转播:网络直播

  双方近况:

  6月28日以红队出战的中国男篮迎来了第5轮比赛,他们坐镇主场迎战韩国队。由于丁彦雨航的缺席,中国队攻击力比起第一回合战胜对手时大幅度下降,主要依靠阿不都沙拉木赵睿赵继伟展开攻势;而对手归化外援拉特利夫篮下占尽上风,为韩国队取得优势并拉大分差。最终,中国男篮以74-82负于对手。

  新西兰队上轮面对的是本小组实力最弱的中国香港队,他们兵不血刃以124-65轻松大胜对手。本轮赛事结束后,新西兰队以4胜1负排名小组榜首,中国、韩国同为3胜2负,分居二、三位。本场比赛结果将决定三强最终的座次。

  核心看点:

  在中澳男篮热身赛期间表现突出的王哲林,对阵韩国队表现平平,未能发挥出自己的高度优势,仅贡献9分6篮板,罚球线上更是只有9罚2中;中国队本场更多依靠外线队员的发挥,前锋阿不都沙拉木拿下15分10篮板,后卫双枪赵睿和赵继伟得分上双。本场对阵身体对抗更强的新西兰队,中国队需要打出更多的进攻技巧,多利用投篮拉开场上的空间。

  今年2月23日与新西兰第一回合交手,中国男篮以蓝队出战,尽管易建联、郭艾伦李根等主力悉数登场,但中国队还以是73-82告负。本次中国队阵容实力更是逊色,能否有更多的年轻人表现闪光,比起胜负结果更令人关注。

  预计男篮先发:

  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赵泰隆、赵睿、赵继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