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我喜欢竞争 期待与金州勇士的对抗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大 中 小】

  湖人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近日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西部霸主金州勇士


  “我喜欢竞争,我喜欢追赶最强者。勇士现在就是最强者,所以我们很期待与勇士对抗。我认为我们乐于接受这个挑战。所有人都在预测勇士会再度夺冠,但我很喜欢接受和他们在西决一较高下的挑战,如果我们能走到那一轮的话。”魔术师说道。

  魔术师还表示:“我是名竞争者,我不怕金州勇士,也不会担心他们。他们不会让我夙夜难寐。因为我知道我们是一支强硬的队伍,一支很棒的队伍,一支具备竞争力的队伍,一支心态坚韧的队伍。同时我们也得到了一些冠军成员,勒布朗给球队带来了冠军品质,隆多也是,他之前在波士顿拿了总冠军。还有麦基,他之前效力于勇士也拿过两次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