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詹姆斯将对英格拉姆产生深远影响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洛杉矶湖人今年休赛期除詹姆斯以外并没有引进其他大牌球星,但他们麾下有数位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可以成为詹姆斯的左膀右臂,比如说英格拉姆。英格拉姆上赛季进步显著,多项数据均有大幅提升,向来对他寄予厚望的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对此也深感满意。


  魔术师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他期盼英格拉姆在休赛期能花费尽可能多的时间与詹姆斯相处,他相信英格拉姆将能从中获益匪浅。

  “听着,我想要让詹姆斯与英格拉姆在八月份的每一天都待在一起,甚至是九月份、训练营、每次例行训练以及乘坐大巴、飞机出行的时间都能共处。”魔术师说道,“我们在选中这些年轻球员后并没有老将能够真正地对他们进行教导,但现在他们身边有了全世界最好的球员,而且这还是一位总冠军。詹姆斯到现在仍然保持着出色的身体状态,现在还只是七月份,他能帮助年轻球员们弄明白如何进行训练以及如何正确饮食等问题。”

  “我觉得詹姆斯将会对英格拉姆产生最深远的影响,因为英格拉姆的身高臂展等条件都是如此的特别。”魔术师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