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交易小卡瞄准厄文英格拉姆 与绿军短暂对话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关于马刺交易莱纳德的消息又多起来,根据美记者雅尼斯-库特罗皮斯透露,有两名球员是马刺的目标。


  库特罗皮斯从一位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称有两名球员是马刺愿意送出莱纳德来交换的,一位是厄文,另一位是英格拉姆。如果马刺收到的交易方案中是以他们为主要筹码搭建的,那么他们愿意出莱纳德。

  厄文去年夏天逼宫骑士,表示自己不想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最终让骑士把他交易到了凯尔特人,但当时就有流言称,厄文也可能去马刺。上赛季,厄文场均交出24.4分、3.8篮板、5.1助攻、1.1抢断,但在季末做了膝盖手术,赛季报销,季后赛全部缺席。

  波士顿媒体也出了一份新报道,称数名知情人表示,如果马刺真的认真考虑交易莱纳德,那么凯尔特人定会参与其中,但目前来看还没有什么现实的几率。

  一位来自西部球队的对此事进程感兴趣的知情人透露,就在今天,马刺和凯尔特人方面进行了短暂的对话,但内容并没有涉及到真正的交易讨论。这是两支球队自选秀大会的接触后的再度联系,但在这些对话中绿军都还没有开出过一份交易报价。

  两名知情人表示,这次简短的对话并没有谈出什么结果。

  英格拉姆是湖人在2016年选中的榜眼,现在才20岁,他打球有点杜兰特的影子,上赛季场均数据是16.1分、5.3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4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