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探班美男篮训练营气色佳 网友:找莱纳德替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男篮训练营迎来一位特别来宾,他就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从现场照片来看,波帅精神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美国男篮官方推特晒出了几张照片,内容都是关于波波维奇探访正在备战男篮世界杯资格赛的球员们。目前这支队伍正在休斯敦进行训练,他们的主教练是前火箭尼克斯主帅杰夫-范甘迪,波波维奇和范甘迪搂着肩膀有说有笑,看起来非常开心,气色很不错。雄鹿主帅,波波维奇的弟子布登霍尔泽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师徒二人也谈笑风生,关系甚好。

  过去的这个赛季,波波维奇经历了妻子去世的打击,这也导致他退出了季后赛的执教,直到马刺首轮出局也没有回归。而最近,他又忙碌于为马刺修复和莱纳德的关系,和莱纳德进行会晤,争取让他留在马刺,可谓任务重大,能够有时间来探班也是相当不容易的。

  波波维奇不仅和范甘迪叙了旧,还现场观看了球员们的训练,并和其他教练各种交流,另外,他还为球员们上了课,大家都坐在椅子上认真听,波波维奇自己则是单膝跪地,态度比球员们更加认真。

  看到波波维奇出现在公众视线,NBA球迷们也是很开心,大家纷纷留言,开起玩笑来。有球迷给波波维奇设计了台词,称他是在问范甘迪:“嘿,伙计,你那有没有什么人可以拿来给我替代莱纳德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