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球迷失了智怒烧莱纳德球衣 湖人球迷乐开花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今天传来了莱纳德希望被交易离队的消息。据了解,莱纳德和马刺队管理层的关系已经无可修复,而他为了离开马刺甚至连顶薪合同也不要了。


  这个消息一经传出就引发了轩然大波。一些偏激的球迷开始号召大家烧掉莱纳德的马刺球衣:“是时候烧掉莱纳德的球衣了,有谁想要一起来干吗?”有球迷表示:“如果莱纳德真的离开了,我会烧掉自己收集的所有的莱纳德的装备。就像当初他们对待凯文-杜兰特一样。”有球迷表示:“;莱纳德是我最喜欢的球星之一。但如果他选择离开马刺加盟湖人,我不会继续喜欢他。我想要烧掉他的所有的球星卡。”

  目前为止,大部分球迷还都只是停留在口头上,并没有实际行动。毕竟,莱纳德并没有最终离开马刺队。但是一个账号为“James St Pruvn”的球迷进行了实质性行动,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烧莱纳德球衣的视频。

  对此,一些湖人球迷自然会感到很是开心。一个名为“Laker David”的湖人球迷就幸灾乐祸地表示:“烧掉莱纳德的球衣,只会让他们彻底丧失最后的优势,干得漂亮。”也有中立球迷认为现在就烧球衣太早了:“他们居然这么快烧莱纳德球衣了,他可是帮马刺拿冠军了啊。”

  而在莱纳德要求离队的消息传出后,圣安东尼奥动物园也撤销了他们此前为伦纳德开放的免费通行证。

  “有谁想要我们动物园的免费通行证吗?我们已经意识到有一个伙伴要离开我们了。是莱纳德吗,我们也不知道。反正他现在的会员资格是无效的。我们会再随机抽取一个免费的会员。”圣城动物园在官方推特上写道。

  莱纳德是马刺队一手栽培起来的超级球星,从最初被定义为3D球员到一步步成长为联盟中的顶级球星。而马刺队管理层也一直有意把莱纳德确立为邓肯之后的下一位当家球星。在邓肯退役之后,莱纳德也确实得到了当家球星的待遇。

  然而,这个赛季,莱纳德和马刺队管理层、波波维奇教练等人因为处理伤病的问题而爆发矛盾,关系不可调和。其中较长一段时间,莱纳德前往纽约接受治疗,并与马刺队失去了联系。目前看来,莱纳德离队已经不可避免,而据了解他的首选球队会是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