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希望被交易离队 沃神:湖人是他的头号选择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马刺球星卡瓦伊-莱纳德希望被交易离队。随后ESPN的沃纳罗斯基也跟进了这条消息,称湖人是他的头号选择。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莱纳德对于留在马刺的选择已经感到了不适应,他已经做好了离开马刺的准备。此外,尼克斯随队记者伊安-贝格利报道称,莱纳德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莱纳德表达过想要加盟尼克斯的想法。本赛季大部分时间,莱纳德和他的团队在纽约养伤,而当时的消息是,莱纳德对纽约的环境非常喜欢。

  在此前的报道中,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将和团队成员努力争取在本周和莱纳德进行会面,双方想到探讨莱纳德目前面对的顾虑,以及莱纳德的伤情恢复情况,马刺也做好了准备,有意给莱纳德开出一份5年总价2.19亿的超级顶薪合同。

  根据“指定老将条款”规定,由于莱纳德2017-18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并没有获得任何奖项,这意味着莱纳德需要在马刺的下个赛季进入最佳阵容,或者拿下最佳防守球员或是MVP等奖项才能拿到这份超级顶薪。而此时莱纳德还在和四头肌伤势中康复,不过他的团队表示已经康复到了“96%-97%”,并称可以在训练营期间彻底康复。

  而沃神随后的推特则指出:莱纳德最渴望加入的球队是湖人,他希望可以通过交易来到湖人。而湖人现在拥有两个顶薪空间,并能拿出非常丰厚的筹码,来满足马刺交易的需求。

  莱纳德此前两次入选全明星,并连续两年成为最佳防守球员。2015-16和2016-17赛季,他入选了双一阵,而在2014年,他为马刺捧起总冠军奖杯,并荣获了总决赛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