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湖人至少2个月磨合 明夏会再抢顶薪球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湖人得到了勒布朗,在重建进程上迈进一大步,今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是接受采访,畅谈相关话题。


  魔术师表示,现在湖人重建计划全方位提升,但他们依然会保持对薪金空间的严格控制,希望在明年夏天继续抢巨星。

  “如果我们觉得有什么人出现,或是我们可以做一笔什么交易来让我们球队更出色,那么我们就会去做,只要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操作就行,”魔术师表示,“如果没有这样的机会,那么我们就会用现在的阵容去战斗,我们对眼下自己的队伍是感觉非常良好的。”

  “这样我们明年夏天还是会有空间去再签一个顶薪级别的自由球员,我和总经理佩林卡已经商讨好了战略,勒布朗确实改变了不少战略计划,但我们还是会严格控制,保持有章法地操作,这样可以让球队在长远角度一直有一个争冠军的前景。”

  “勒布朗是最伟大的球员,是体育界最伟大的领袖,我们和他坐下来谈,获取他的观点,就像我以前打球,老板巴斯、总经理韦斯特也是会来找我讨论,关于怎么做交易之类的。现在也是一样,我们也会问勒布朗意见。当然,最后做决定拍板的人是我。我最后把决定拿给珍妮-巴斯,看她什么意见,签或不签。”

  新赛季,湖人是新阵容,所以肯定需要磨合,魔术师表示,他觉得可能至少要接近两个月的时间才会磨合到位。

  “我想,我们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耐心,球迷必须要耐心,对场上的化学反应要耐心,”魔术师表示,“因为我们刚刚组队,基本上每个球员彼此间都是刚刚认识,刚刚在一起打球,对吧?可能要花我们至少2个月的时间大家才会搞清楚在一起怎么打球。你看勒布朗去热火的前两个月也是很挣扎,我相信他回骑士后一开始也是打得挣扎,但我们最终会完成磨合的,而且我觉得我们会是西部最强的球队之一。”

  魔术师还表示,他研究了火箭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的成功,他和勒布朗都赞同多引一些有季后赛经验的组织者、防守悍将来组队,这样才可以击败勇士

  “我们必须记住,比赛已经不再一样了,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复制勇士,但我们可以确保给他们麻烦,”魔术师表示,“像火箭,他们有多个能防守,能投篮,能自己运球的球员。凯尔特人也是一样的。”

  魔术师还表示,像麦基斯蒂芬森这些球员个性突出,更衣室的球员人人性格不同,会不会有问题,他表示,更衣室有勒布朗这样的终极领袖,朗多也是好领袖,他们会负起责任,这不会成为什么困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