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LBJ离去东部谁称王 勇士能赢东区全明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勒布朗去了湖人,东部的未来格局呈现一片未知,近日几位专家一起讨论了关于下赛季东部的一些话题,包括谁将成为东部新王。


  “东部新的国王,我会选择字母哥,多过恩比德,”美专家伊恩-比格利表示,“雄鹿就是字母哥一人的球队,我觉得下赛季他会各项数据大爆发,会被视为东部最顶尖球星。”

  克里斯-赫林:“最出色的球员恐怕是字母哥,但我觉得我们中间没有人敢说他或他的球队下赛季可以锁定东部前4。甚至是他们聘请了布登霍尔泽当教练后。”

  凯文-佩尔顿:“字母哥。当然,雄鹿想成为东部最强球队还需要提升字母哥身边的帮手群,个人方面,字母哥就是东部最强了。如果雄鹿可以打入东部前4的话,他可以冲击MVP。”

  克里斯-弗斯伯格:“厄文,字母哥或许是东部最强的球员,但他还没有自己的帮手团去在东部制造出任何威胁来。厄文可以轻松从他的膝盖手术中归来,他是东部最强球队的最强球员,可能他的数据呈现不是MVP级别的,但他可以从凯尔特人的成功中得到最多的讨论声浪。”

  专家们也讨论了下赛季哪个东部新秀会打出最出色表现。

  比格利:“我会选择崔雷-杨,就算他开季是从替补打起也会选他。他恐怕会是东部新秀里持球在手上时间最多的。而且如果老鹰交易走施罗德的话,他的触球和投篮机会只会更多。”

  弗斯伯格:“杨,当然,在夏季联赛开局他投篮不怎么样,但他在老鹰会有大把时间在场上锻炼,大部分排名前面的新秀都落在西部球队了,杨的得分表现届时会闪耀东部的。”

  现在,大家关心的还有莱纳德交易的话题,像76人、绿军都被传想得到他,但一些筹码他们又不愿意放手,专家也讨论了到底是不是应该拿布朗、富尔茨去换莱纳德。

  比格利表示:“如果绿军或76人真觉得莱纳德的伤病没问题,又愿意在下赛季结束后和他们签约,那么他们早应该充满侵略性地去和马刺谈交易了。”

  赫林:“我觉得布朗不应该送出,但富尔茨不好说,虽然他有天赋没错,但同队有一个控球型的西蒙斯,所以我不会把他看成是一个非卖品。”

  最后,专家们还讨论了一个话题,一支健康的勇士,和2019年东部全明星队进行7场系列赛,更看好谁?

  4个专家选择了东部明星队,有1人选择了勇士。

  比格利:“勇士,假设巴特勒、莱纳德都没有被交易到东部球队,厄文也健康。我选择勇士因为他们在场上拉空间是很恐怖的,有太多致命投手。还有一个关键是化学反应。除非东部明星队的核心球员过去3个赛季在一起打球超过300场,否则他们在场上的运转节奏是不可能和勇士相比的。”

  弗斯伯格:“东部明星队,虽然勇士先发可能会是一个全明星5人组,但就算是东部,这也是13个全明星的深度,打7场系列赛会派上用场的,不过勇士会赢3场。”

  佩尔顿:“东部明星队,勇士可能在系列赛中会拥有两个最出色的球员,但这在先发对比中其实起不了很明显差别,关键是东部队有可怕的深度,他们替补席上可能有布拉德利-比尔洛里这种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