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新赛季披湖人23号 球迷热情难挡火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报道,联盟知情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将身披湖人23号战袍,昨日勒布朗做出决定,以4年1.54亿美元加盟湖人。


  勒布朗2003年加盟骑士的时候就选择了23号球衣,后来加盟热火,他选择了6号球衣,再回骑士他又换回23号。2008年和2012年的奥运会,勒布朗穿过美国队6号球衣,2004年雅典的时候,他穿得是9号。

  Fanatics(体育用品垂直类电商平台)如今已有勒布朗的23号湖人球衣预售,在勒布朗加盟湖人的消息宣布之后三个小时里,*勒布朗湖人球衣的数量是2014年7月勒布朗从迈阿密重返克里夫兰时*勒布朗23号骑士球衣数量的6倍。如果有球迷在过去90天内购买了勒布朗的骑士球衣,Fanatics允许买家免费更换,可以用一件勒布朗的骑士球衣换一件勒布朗的湖人球衣或者其他骑士球员的球衣。

  湖人有着辉煌队史,斯台普斯上空也已悬挂了多件退役球衣:科比的8号、张伯伦的13号、埃尔金-贝勒的22号、科比的24号、吉尔-古德里奇的25号、魔术师的32号、贾巴尔的33号、奥尼尔的34号、詹姆斯-沃西的42号、杰里-韦斯特的44号以及贾马尔-维尔克斯的52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