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瓦辛格录视频欢迎詹皇 伊布:LA有了上帝和国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NBA传来最重磅的消息。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以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54亿美元的合同加盟洛杉矶湖人。勒布朗降临洛杉矶,惊动的不仅仅是NBA圈子,洛杉矶的各界名流也为之欢呼。施瓦辛格和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两大名流也发声欢迎勒布朗。


  阿诺-施瓦辛格特地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录制了一段短视频来欢迎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施瓦辛格表示:“勒布朗,欢迎你来到洛杉矶。你这是来到了一座众星云集的城市。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你都将会成为最耀眼的超级巨星之一。太赞了!”

  施瓦辛格是著名的健身运动员、演员以及政客。在演艺圈,施瓦辛格所塑造了各种硬汉角色,主演了《终结者》、《敢死队》等电影。而施瓦辛格还积极投身政治,曾担任过加州州长。在洛杉矶名流圈子,施瓦辛格也有着重要的地位。

  除了施瓦辛格之外,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巨星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也亲切地欢迎了勒布朗:“现在洛杉矶有了一个上帝和一个国王。兹拉坦欢迎勒布朗。”

  伊布是足坛巨星,职业生涯曾经在尤文图斯、巴塞罗那、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等著名足球俱乐部效力。2018年,伊布加盟洛杉矶银河队踢球。在银河队,伊布状态依然相当出色。

  在篮球领域,勒布朗以超强个人能力著称。人们经常会把他比作足球界的C罗或者是伊布。此番勒布朗和伊布两大运动巨星都聚集洛杉矶,由此也足见,洛杉矶确实是一个众星云集的城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