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著名记者:詹姆斯极其崇敬湖人,卢得知消息很震惊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承诺加盟湖人骑士跟队记者Dave McMenamin也在节目上披露了这次转会决定前后的一些细节。


  Dave McMenamin说道:“洛杉矶时间周日下午,美国东部时间约晚8点,勒布朗通知了魔术师约翰逊自己即将加盟湖人的决定。当官方声明发布后,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也得到了电话通知。我从一位接近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消息人士那里得知,他对这则消息很震惊。直到决定当天他都相信骑士有很大机会续约詹姆斯。”

  关于促使詹姆斯下定决心与湖人签订长约的因素,Dave McMenamin表示:“这里的最大功臣属于魔术师约翰逊。一位消息人士这样向我描述,‘也许魔术师约翰逊比地球上的任何人都更加了解勒布朗-詹姆斯的人生。’原因在于他作为球员的光辉履历,他的球风打法,当然还有他在场下的成就。他们二人之间的共鸣与联系,以及共同的愿景才是让勒布朗-詹姆斯来到洛杉矶效力于湖人的终极原因。除此之外,他对于湖人这个品牌拥有极大的崇敬,他从小就是纽约扬基队、达拉斯牛仔队和芝加哥公牛队的球迷。为什么?因为这些球队代表着卓越。当他在经历自由球员选择时,他没法想象出自己身披火箭球衣的样子,但他可以设想出自己身穿湖人战袍的场景。”

  根据此前的报道,詹姆斯与湖人达成一份四年1.54亿美元合同的口头协议。

  2017-18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上场36.9分钟,得到27.5分8.6篮板9.1助攻1.41抢断0.87盖帽,季后赛场均上场41.9分钟,得到34.0分9.1篮板9.0助攻1.36抢断1.05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