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我不敢说詹皇已超越乔丹 他是在走自己的路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已经离开骑士一年多时间了,但凯瑞-厄文还是会经常被问到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问题。


  毕竟,他们一起做了三年队友,拿到了2016年总冠军,厄文也算见证了勒布朗历史地位的突飞猛进。尤其是在他2016年夺冠之后,不少媒体也都开始严肃讨论勒布朗超越乔丹的可能性。

  最近,厄文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就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的答案也是否定的。“我可不敢下这个结论,我只能说,勒布朗是在走自己的路。”

  厄文也认为,媒体和球迷不断争论这些比较挺没意思的,“看他们争得那么激烈,我觉得挺搞笑。我真希望一些人能明白,在看比赛的时候,应该单纯享受就好了。”他说,“这方面我必须要感谢斯帅,是他告诉我,比较会剥夺比赛乐趣,我真觉得这是至理名言。”

  虽然不想跟勒布朗做队友,但其实厄文是非常赞赏勒布朗个人能力的,尤其是看詹皇上赛季独自带队,他都说勒布朗才是真正的MVP,而哈登是“大众选出来的”。

  他跟勒布朗就算曾经有点过节,现在也早就过去,厄文的心态已经很成熟了。但乔丹作为篮球之神,在厄文眼中应该不是那么好超越的,至少,总冠军数量怎么也要追上,才算有一拼?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