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谈组队首选勇士三星+哈登 未提老队友勒布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厄文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被问及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那就是“40年后你会选哪些球星一起组队?”最终,厄文给出的答案是勇士三大球星杜兰特、库里汤普森,以及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而厄文昔日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入选其中。


  厄文表示:“首先要选择的当然是凯文-杜兰特了。你的球队中有一个身高7尺的球员,永远不会怕落后。然后,你肯定要有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这两个人都有着天生的篮球技术。在那个年龄段,你并不需要做太多的技术动作,也不需要移动太多。所以,你可能只需要一堆射手就足够了。汤普森也要在里面。和这些家伙一起打球,我们可以打普林斯顿战术。”

  厄文的选择非常有意思,他选择了三个金州勇士队的球员。而在骑士队打球时期,厄文没少和勇士队交手,因此他对于勇士球员的特点也是非常了解。而球场之外,厄文和勇士球员们的关系非常要好。

  同时,厄文还选择了火箭的哈登。作为火箭当家球星,哈登是2017-18赛季MVP的最热门人选。但厄文也完全忽略了自己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当然,厄文这么选择是有自己的考虑的。因为他之所以主动申请离开骑士,就是为了摆脱勒布朗的阴影,不希望在勒布朗身边打球。

  同时,这个问题问的是“40年后你会选哪些球星一起组队?”厄文认为,40年后组队应该更多考虑的是投篮技术,所以他也选择了4个投篮能力超强的球星来组队。相比之下,勒布朗的投篮技术和这4个超级射手相比还是差了不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