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海沃德赛季报销我有责任 真不该给他传空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取得了不俗战绩,但如果他们没有那么多球员受伤,本来可以变得更好。而凯尔特人的伤病问题开始于揭幕战,当时他们的明星前锋海沃德仅仅打了5分钟就重伤而赛季报销。



  日前,欧文接受采访谈及海沃德的受伤。欧文对此感到颇为自责,他表示导致海沃德受伤的空中接力就是自己传出的,自己也应该对此负部分责任。

  在揭幕战仅仅打了5分钟,欧文试图传球与海沃德上演空接配合,但海沃德位置并不好,被勒布朗-詹姆斯克劳德双人拦截。海沃德落地时脚踝严重受伤。最终,他确定为左脚脱臼胫骨骨折,并因此赛季报销。

  欧文表示:“我就是那个给海沃德传空接的人,我当时还是欠缺考虑了。因此,我将要对此承担部分责任,他当时并没有处在空位,我也看到了韦德在那里。而在他以错位的方式落地之后,我就感觉要糟了。”

  欧文继续表示:“我当时相当伤心,为我们的球队伤心,更多地是为海沃德伤心。毕竟他刚刚通过季前赛找到了节奏,这样真的太难受了。我现在依然以此为憾,因为我们在训练营的时候表现得真的非常棒。”

  尽管海沃德赛季报销,但是凯尔特人还是很快调整了过来。他们重用了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这对侧翼新星,并最终以55胜27负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二位。

  而进入季后赛,尽管欧文也同样因伤缺阵,凯尔特人还是在塔图姆、霍福德等人带领下杀入到了东部决赛。这样的表现,也让人们对下个赛季的凯尔特人有了更多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