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在詹皇身边压力大 不夺冠即是失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在比尔-西蒙斯的播客上接受采访。


  他被问到了关于此前关于骑士与绿军交易的问题。比尔-西蒙斯问他:“当你要求交易的时候,你脑海中有一个(理想下家)的名单?”

  欧文回答说:“是的,理想状况是这样。但这还是取决于球队。我会想我希望去哪里,但归根结底,这还是一笔骑士队的交易。”

  之后他谈到了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的感受。

  “我最初在克利夫兰时,约莫只有半数球迷到场,之后变成了‘勒布朗回归,每晚都爆满,每个客场比赛都像是主场比赛一样。’媒体的关注也蜂拥而至,最终形成压力,不夺冠便是失败。之后你还要搞明白如何融入体系。篮球是一个关于体系的比赛,你要建立一种模式并融入进去,这很难的。”欧文说。

  双方还聊到了本赛季凯尔特人队的表现,欧文说,坐在场边看队友奋战是很难的事情。

  “(坐在场边看凯尔特人一路奋战)这糟透了,真的,很糟糕。我没法美化它,这真的很难。这不是因为看队友奋战,而是因为我所遇到的问题。我在半场时离场,是因为我需要每八个小时注射一次抗生素以消除炎症。我曾两个月手臂上有中心静脉置管,我不能举重,不能跑步,什么也做不了。如果我不是因为炎症需要做中心静脉置管,我肯定会努力回归,至少想赶上东部决赛。”欧文说。

更多关于"欧文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