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在镜头之外更加开放 欧文与众不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骑士跟队记者Chris Fedor做客Reddit谈到了多年来采访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和前骑士球员凯里-欧文詹姆斯-琼斯的感受。


  关于詹姆斯与媒体人士在镜头之外的关系,Fedor解读道:“我觉得这其实取决于每一天的状态。采访勒布朗的感觉超棒,他在镜头前的表现是无懈可击的。不过,我认为有时远离镜头的他显得更加开放一点。如果他认可你,又经常见到你,他会给你私下的一对一聊天时间,与你探讨各种话题。实话实说,我与他在镜头之外进行过的最有趣的谈话之一涉及的话题是克利夫兰布朗队的队服,以及他最欣赏的一些高中或大学球员。”

  关于自己采访过的最酷的家伙,Fedor表示:“我非常享受詹姆斯-琼斯效力于这里时我们之间的沟通。在与他的交谈中,我学到了许多关于人生和篮球的道理。从中你会发现为何他的外号叫做‘Champ’(冠军),以及为何勒布朗如此地看重他。不过,能够跟踪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每天与他交流,这种经历是很难被匹敌的。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光辉时刻。”

  关于报道欧文在克利夫兰早期生涯的感受,Fedor透露道:“那会儿的他太年轻了,需要学习很多东西。我认为在头几年里,他感觉自己被媒体刁难,并不总能很好地应对压力。他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人。他会向你发起挑战。他希望人们能有自主的想法。他也会情绪不佳。不过,即便一些其他的跟队记者并不同意这种说法,我认为随着年岁增长,他愈发地成熟,有所进步,放下了一些戒备心。到了骑士生涯的最后阶段,我很享受与他之间的许多沟通,骑士也万分地想念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