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避谈湖人:和LBJ莱纳德KD是最好的4个小前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早些时候,著名娱乐网站TMZ的记者在街头遇到了乔治。乔治目前可是自由市场上的红人,记者无法错过这个好机会。


  记者赶忙上前提问乔治:“你如何看待你、勒布朗-詹姆斯莱纳德一起去湖人打球的可能性,这样的一支球队才有可能击败金州勇士吗?”

  乔治做出了聪明的回应,他没有回答记者的这个问题,而是这样说道:“加上KD,我们就是联盟最出色的四个小前锋。”随后乔治关上车门离去。

  乔治目前已经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此前表示将会拍摄纪录片公布自己的决定,目前该纪录片已经公布了两集。乔治在纪录片中表示,他会做出让自己最开心的决定。他还说,他非常想要为家乡球队湖人打球,同时,在和维斯布鲁克一起打球时也很开心。但目前他只会专注于争冠。

  上赛季,雷霆坐拥维斯、乔治和安东尼三巨头,但却在季后赛中输给稚嫩的爵士,止步第一轮。毫无疑问,雷霆上赛季是失败的。如果乔治选择留下,那么雷霆很可能会重蹈覆辙。因为他们已经没有薪资空间进行其他引援了。

  想要争冠,乔治可以选择湖人。根据其他的一些报道,詹皇和伦纳德都有意湖人。假若乔治和这两人中的一人共赴湖人,那么湖人的纸面实力将会大增。

  至于乔治转移话题的那个回答,则显得有些牵强,看起来像是在自抬身价。

  杜兰特和勒布朗无疑是联盟最出色的两个小前锋。杜兰特技术出众,可以在球场上的任何位置得分。在加盟勇士之后,他连续两年收获冠军和FMVP,个人实力有目共睹。而詹皇更是连续八年打入总决赛,个人荣誉方面也是盆满钵满。

  目前的莱纳德则需要打上问号。上赛季,莱纳德仅仅打了9场比赛,随后就一直不愿复出。复出的几场比赛表现不太好。有传闻称是莱纳德团队故意雪藏莱纳德,这样,在今夏才好谈合同。因为唯有如此,人们对莱纳德的印象才会停留在过去。

  乔治的表现则更逊一筹。了解乔治的球迷都知道,乔治的个人发挥极其不稳定。他经常会投出12中4、16中4这样的比赛。2月份对阵勇士的比赛,他14中1拿到5分。上赛季季后赛,乔治在第六场16投2中,贡献5分。

  这样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乔治目前已经是自由球员,他想为自己挣到大合同。拿出杜兰特和詹皇和自己做比较,会抬高自己的身份,有利于自己拿到下一份大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