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谈去向:但愿我的决定能让大多数人满意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启日期现已临近,保罗-乔治的去向问题也愈发地为外界所瞩目。据悉,目前湖人是这场乔治争夺战的领跑者,但是雷霆也有机会留住这位全明星前锋。


  乔治在休赛期拍摄了纪录片《我的旅程》,这部纪录片将分三集陆续播出,而根据此前报道,他将在第三集播出前宣布他的最终决定。

  在已播出的首集纪录片中,乔治说道:“但愿我的决定能让大多数人满意,但是归根结底决定权还是在我自己手上,我希望我能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开心。”

  需要留意的是,乔治首集纪录片的部分细节也令人浮想联翩,比如纪录片开头的画外音“为湖人打球是每位球员的梦想”,以及出现在拍摄镜头中的乔治幼年身穿湖人球衣的照片。

  另外,乔治也谈到了他在去年休赛期加盟雷霆后的心路历程。他说道:“雷霆启动交易把我招致麾下需要承担巨大的风险,他们知道我还有一年就将手握球员选项。但我觉得我并没有为这支球队做到我该做的,直到现在我都对此倍感压力。”

更多关于"湖人 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