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多支球队看好乔治续约雷霆 将签1+1式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赛期拉开大幕,除了勒布朗去哪里最引人关注外,乔治何去何从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话题,根据最新消息,联盟里普遍觉得他会和雷霆续约。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特恩表示,多支对手球队向他透露,他们预计乔治会强烈考虑和雷霆续签一份1+1的合同,也就是,一份两年期的合同,第2个赛季包含球员选项,这样届时他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之前也有一些消息称,乔治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会愿意留在雷霆,而且他和雷霆老大维斯布鲁克之间的关系不错。

  如果乔治签了这样一份合同,那么最多可以拿到6300万美元,如果他只呆一个赛季,明年夏天又进入自由球员市场,那这份合同也就是拿到3000万美元这样。

  如今NBA形势变化快,很多球员为了考虑自身利益都不愿意长期绑定在一支球队身上,所以很多球星的合同都是1+1、2+1性质的,像勒布朗、杜兰特等,这样方便他们随时改变主意,寻找更好的球队,或是和原球队签更大的合同。所以这种也算是比较主流的合同模式。

  如果乔治在这个夏天和其它球队签约,他最多可以得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如果续约雷霆,他最大可以得到的合同是为期5年1.78亿美元。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乔治打了79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1.9分、5.7篮板、3.3助攻、2抢断。雷霆虽然进入了季后赛,但在第一轮就负于爵士,让人失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