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出面招募能有成效?马刺筹码不足难引詹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选秀大会已经结束,同时联盟也进入了休赛期阶段,从七月一日开始,球队可以同自由球员进行谈判,甚至就某些意向达成协议,但是都必须等到冻结期之后才能签订合约。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球员们频繁曝出的各种转会消息给了大家无限的遐想,詹姆斯伦纳德保罗-乔治等巨星选择的去留势必将动摇整个NBA联盟的格局。


  在之前传出马刺队的当家球星伦纳德已经失去了继续留在球队的意向,那么他未来将会前往哪支球队的问题成为了广大媒体与球迷茶余饭后的闲聊谈资。若伦纳德执意要走马刺当然也无法挽留,那么如何在伦纳德离队后仍然保留球队具有良好的竞争实力是马刺内部现在需要处理的头号大事。

  根据目前马刺的薪资空间来看,球队下赛季的工资总额将达到0.99亿,离预计的工资帽只有300万美元的差距,而之前有媒体消息传出波波维奇将会尽力招募詹姆斯加盟,那么马刺必须至少腾出3700万的空间。马刺去年夏天给了加索尔米尔斯两份大合同,下赛季两人合计将占马刺2757万的空间,除了伦纳德这个筹码,马刺想交易只能动下面几个人的主意:阿尔德里奇2234万,加索尔1600万,米尔斯1157万,格林1000万,盖伊882万。


  阿尔德里奇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被交易的几率不大,而年老的加索尔加上水货米尔斯则很可能会成为交易的对象,而格林与盖伊这两位老将虽然老矣但还是能帮助球队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但很明显,仅仅依靠这些角色球员是根本无法换来如今如日中天的灭霸詹。所以马刺只能动用一些小心思想通过拉拢其他球队也进入到交易当中,比如通过掘金湖人等球队的多方交易来增加自己的筹码,可即便如此,马刺离直接拉三方交易詹姆斯还相距甚远。

  詹姆斯曾说他最想为之效力的主教练就是波波维奇,波波维奇也说过詹姆斯是他见过最伟大的球星。但回到现实,NBA就是一场生意,一场利益与利益之间的博弈。如果球员们都能不要高工资只把冲击总冠军当作最终目标,那么此时的交易确实将会变得非常简单。

  (鲁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