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放弃芬森引乔治嘲讽:现在我不是坏人了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在今天宣布不执行兰斯-斯蒂芬森下一年价值436万的球队选项,放其成为一位完全自由球员。这也意味着斯蒂芬森将第二次离开步行者,另行寻找一支球队。



  对此前步行者球员保罗-乔治在instagram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哇哦!所以我还是坏人吗?在这个只讲生意的联盟,你必须做对自己正确的事情!(摊手的表情)#步行者的传奇。”

  乔治的这句话暗指的是他去年主动提出想要前往湖人,而遭到口诛笔伐的事情。乔治认为自己的行为没错,并在当时提出了一个他的个人观点,“我看到这支队伍对格兰杰做出的事情,当时就有些心灰意冷了。”步行者前队长格兰杰在一次重伤后赛季报销,第二年被球队转手卖给了76人并买断加入快船,不过那个时候步行者交易格兰杰,正是为了给乔治让出核心位置。

  斯蒂芬森从2010年开始被步行者选中后打了4个赛季,但之后与球队薪金没能谈拢,最终3年2700万加入黄蜂,之后便开始了颠沛流离的流浪生涯:他先后效力黄蜂、快船、灰熊鹈鹕森林狼,最终在2017年3月30日重返步行者,签下一份3年1200万的合同。这赛季他打满82场比赛,场均贡献9.2分5.2篮板2.9次助攻,年薪只有418万,但赛季结束后遭到了步行者放弃,他也将二度离开步行者。

  对此,鹈鹕中锋考辛斯表示,“大实话。”热火后卫威特斯说,“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而没有被交易过的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也站在了乔治一边,他表示,“是实话,而且人们永远不会理解的。”

  乔治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他之前表示,将会用拍摄连续剧的方式宣布他的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