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赛-女篮3分惜败比利时 李梦11+4失绝平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比国际女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在6月5日下午如期打响,此前两战中国女篮都兵不血刃轻取对手,但今天这场比赛,比利时女篮给中国队制造了较大麻烦,并最终以67-64逆转取胜。四节比分分别为:15-19、19-13、20-15、10-20(中国队在前)。

  技术统计:中国女篮李梦11分4板、黄思静9分2板、李缘12分2板2助、李月汝11分4板1帽、韩旭10分10板2帽。比利时女篮金姆14分2断、加娜12分5板、艾玛14分5板4助3断。

  比赛开场,李月汝连得4分,但比利时队金姆和朱莉连续三分命中,艾玛的篮下补篮也能得手,外加安东尼娅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比利时女篮成功抓好开局,以10-4领先。黄思静中投得手,李缘再演抢断一条龙上篮的好戏,中国队稳住局势。但很快,金姆三分出手再中,琦娅拉抛投得手,内外开花的比利时队以19-15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再战,艾玛内线连续强打为比利时队拔得头筹,韩旭突破到篮下取分,李梦的上篮也是稳稳命中,中国女篮追分势头明显。王雪朦下快攻上篮命中,凭借此球女篮以27-26反超了比分。之后,王丽丽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艾玛左翼转身勾手还上两分,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半场打完,女篮34-32领先比利时队。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李月汝翻身勾手先中两分,之后她又篮下要位得手,抛投打板再中,孙梦然变速突破上篮打成2+1,待到李缘于三分线外手起刀落之时,中国女篮已经是打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金姆篮下放篮得手结束比利时队的得分荒,之后艾玛空切快下上篮再中,比利时队微微稳住局面。韩旭中投再中,金姆马上三分命中予以回击。赛节结束前1分17秒,李月汝累计四犯被换下,但比利时也未能抓住这一机会缩小分差,三节打完女篮仍以54-47领先。

  末节决战,比利时女篮展现了强大的韧性,汉娜里突外投连得5分,马乔莉上篮得分,汉娜篮下一打二再次命中,一波9-0比利时女篮反超了比分,中国女篮被打停。暂停回来,李缘三分大心脏命中,但略显急躁的女篮队员也出现了连续失误的情况,加娜上篮打中两分,艾玛依靠身高优势补篮命中,最后3分钟,比利时队仍手握5分领先优势。

  李梦上篮得手,李月汝连投带罚抹平5分分差,两队打成64平,之后李月汝五犯离场,最后30秒中国队进攻机会,但是王雪朦上篮不中,一个暂停回来,阿勒芒-朱莉上篮打成2+1,比利时67-64领先。最后5秒,李梦三分出手被封盖,时间走完女篮64-67惜败比利时。

  两队首发:

  中国队:李缘、孙梦然、李梦、李月汝、王雪朦。

  比利时队:凡露-朱莉、金姆、安东尼娅、琦娅拉、艾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