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女国手卞兰已嫁龚松林 08奥运搭档玄冥二老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有着“亚洲第一DJ”之称的谢明宏爆料,中国女篮前主力国手卞兰,目前已经嫁给了原福建男篮名将龚松林。谢明宏是在参加了江苏女篮功勋成员再聚首活动以后,透露了这一消息。

  “好久不见卞兰,当初征战球场有着革命情感的女球员,原她嫁了龚松林,江苏女篮功勋成员再聚首,很开心一起聚会,胡主任超有面子,精神好 ! ”被称为“亚洲第一DJ”的谢明宏,通过个人微博进行了爆料。

  谢明宏参加了江苏女篮功勋成员再聚首活动,与江苏队的女篮前国手卞兰以及江苏篮管中心副主任胡雪峰分别进行了合影。面对网友的质疑,谢明宏十分肯定的回答:“是卞兰亲口告诉我的,现在住福建福州,不了!”

  出生于1986年的卞兰,是北京奥运周期中国女篮的绝对主力。她早在2001年就入选了宫鲁鸣执教的国家女篮集训队,之后逐步坐稳了主力位置。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卞兰场均攻下11.9分6篮板1.2助攻,与苗立杰、陈楠共同成为那届中国女篮的“三驾马车”,并夺得奥运会第4名的优势战绩。

  龚松林出生于1981年,曾经被称为“福建球王”。他的CBA生涯起步于2002-03赛季的新疆男篮,后回归培养自己的主队福建,连续多年征战CBA,2009-10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0.8分。龚松林曾于2003年入选蒋兴权的国家男篮,只可惜在亚锦赛前夕因伤不得不退出了国家队。目前龚松林已经退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