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早早看到了球进筐 这会给我不错的感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今日以106-101战胜了国王,赛后卡梅罗-安东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今日的比赛里,安东尼打了32分钟,拿到了21分6篮板1抢断1盖帽。

  “肯定的,可以早早摸到球,早早看到了球进筐,这会给我不错的感觉,找到节奏,保持住节奏,早早找到节奏比在比赛最后找到节奏好多了。”安东尼说道。

  谈到科里-布鲁尔的表现,安东尼说:“我认为所有人都知道他在防守端可以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在进攻端,我马上就融入到了球队里,不断切入,在他处在空位的时候命中投篮,他在攻防两端都在打出表现。”
 
  在今日的比赛里,布鲁尔打了33分钟,8投4中,拿到了16分6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